栗栗栗

好饿……骨科不足到怀疑人参( T ◇ T)

哇…你们…你们…… (°□°;)  

你们根本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——!!

打开上一次评论真的要被吓坏啦!(虽然这个人满脑子也是那些)

怎么办…太太们你们这样……我准备的上面这个这么清纯的礼物怎么送的出手!顿时恐慌)


实际上是因为莫名有了1000多的fo了想感谢一下大家来着…谢谢太太们愿意跟我玩!wwww

因为我产的粮很单一基本都是骨科……orz就是超喜欢这对儿的!

谢谢太太们给我留言鼓励了我一直可以画下去!!还让我可以吃到那么多好吃的粮食~~

于是就还是准备做几个抱枕送!-w-图样就是上面的了

(西红柿魔王和西红柿法师?)是的还是骨科……这次要做长——长的!

本来想从上次的答案里挑几个的……结果开评都是wwww吓了一跳!

有的脑洞还真是嗨的不行大家都是秋名山的人才啊!

没有办法了大家的答案都差不多……qaq只好选几个经常在留言区看起来眼熟的太太送好了…

总之明天请等我的私信!是的我终于重装了私信也正常了!

那么就……再次感谢愿意fo我的太太们!
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37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栗栗栗 | Powered by LOFTER